Saturday, June 13, 2009

一年了

去年的今天,很恐怖
我顶着压力,很大的压力,比普通考试还大的压力
去考钢琴。
因为最后一级了,过关就让你自由,不过关就让你在受一年的苦
那种精神,要有的。整天对着钢琴一直练,难道不会厌倦?

可是,我告诉自己咯...
怎样都好都要及格,虽然及格是非常难,
只要弹错一点,你就要有心理准备。
况且考歌难度高啊!
所以我就拼命的练,练到手酸,练到手痛的那种...
为的是及格,哪怕及格一分都好。
考费也超贵,rm400++
倘若不及格,不是又要缴多那么多的钱?

压力大也就算了,
我竟然在前一个月就很担心...
连去旅行,都不放心。
想留在家一直练,一直练。

当天,弹到还好,没比平常好。
太紧绷了。
终于,不是人过的日子来到了尾声...
过后大欢呼吗?还是大庆祝?
都没有。反而担心起来.
担心自己不过关,因听说考官蛮严格。

几个月过去,成绩终放榜。
那时是洁敏在补习时告诉了我的成绩.
wasai.太令人意外。
竟然出乎意料,还及格十分。
没想到咯,虽然我已经尽了力。
那天,让我开心一整天,心里的大石,终于放下。

自由了,可以任我翱翔!...

1 comment:

  1. 哈哈
    恭喜你噢
    自由了阿
    我第一次來的說
    以后會常來的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