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开学后所发生的事

开学后,太忙。
记得开学后马上大病一场-出麻。
幸好复原得快,三两天就好了。
过后,忙着筹备moral 表演。
算是带点临时抱佛脚,因为最后一个星期才开始准备,
开始彩排,开始找音乐,开始认真起来。
那个星期几乎每天都留到很迟才回。
表演当天,虽然我没演,是负责找音乐及播放音乐,
可是这个工作也是蛮难的,我找了两个晚上的音乐,忙着烧录cd,
要在对的时候放音乐,超紧张!可是他们在台上演到超好,蛮好玩!

最近,衰神缠上,中了我最不想中的plkn,真衰!
中马票都没酱准,真的深深体会。
而且,班上那么多男生,只有我中,那里公平?
班上那么多人,只有4个中,老天有没有搞错,我都不相信我酱幸运!
我比他们更不想中,偏偏就是我中.
中与不中只是一字之差,还是那句,为何酱不幸!
算了,到时再看吧

1 comment:

  1. 搞不好你去了还不舍得回来呢
    呵呵
    事情转个角度
    又不一样了^^
    加油~

    moral talk很好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