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出发到《逆风18》签唱会前

阿泽,你们几时来阿?等到花快凋谢了哦!是5月30日!当我知道你们会来时,我不管,我就是要去。算是带着去见好友的那种心情,想看看你们三个人之间的友谊。虽然,我住在柔佛,是有点远啦!还好你们有到马六甲做宣传哦!不然...haiz又要错过了!

我想:这应该是你们三人在大马最后一次的宣传活动了。无论如何,无论多远,到场支持,一定要的!除非你们未来有合作阿,不然这一次的签唱会,恐怕就是最后一次了,或许...再也没机会看到你们那么开心地做宣传,所以我把握难得机会,也希望未来能看到你们在当新戏的主角哦!(你们当主角,是绝配哦!)

说着写着...快要到下午两点了!阿泽也应该在selayang mall了!我也得出发到马六甲!希望到时能排多多照片,留念留念.....
《逆风18》之马六甲makhota parade宣传活动.....我...来...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