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1, 2009

我怀念的

其实,很挣扎要不要写新的文章。如果写了,我之前的post就会消失lo. 那可是我upload 很久的心血,哪里可以这样。

对了,谈起小学生涯,又让我再次怀念...
怀念当初在一起拼搏的精神,还蛮团结的...
怀念当初最纯真的友谊,哪里像现在...
怀念当初每次的夜间补习一起买珍珠奶茶,大口大口的喝...
怀念当初考试的小插曲,6M班不可能不知...讲出去会丢脸啦...
怀念当初的篮球赛,女队一直拿金牌,虽然男队很努力...
怀念大家聚在电脑室筹备毕业特刊,虽然有时会意见不和,难免的...
怀念毕业旅行,为赖老师庆生...
怀念每天都要写生字,总要把他写到最美...
怀念每当一下课就会冲到食堂...
怀念大家
更怀念在学校里的点点滴滴...虽然...当初拍的照片少之又少...

五年了,很快...
时间大齿轮,怎可能会停呀?
上中学发现,原来中学过到比小学的那六年还要快...
论充实,还是喜欢小学...虽然小学真的很辛苦...比中学更辛苦...
也许...在我的脑袋里...
很多小学同学的模样,还是停留在五年前...
毕竟各忙各的,很少联络,甚至没有...
见面,更难吧!一些曾经见过,可是也是好几年前了...

今年又面临另一个毕业...
可是...感触一定没比小学来的多...
原因之一,不用说,是友情...
我强调...如果你问什么是友情...
那就想回以前小学时的朋友吧,不会有心机的那种咯!

1 comment:

  1. 我也很怀念我们从前的友谊
    希望我们可以像以前一样
    过着天真无邪的生活
    努力吧
    我相信你还是可以在你的生命中
    找寻对你更重要的朋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