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 2009

逆风18-01

我是一个平凡人,哈!以前都不追偶像剧的,也许是把比较多的时间花在功课上,学业上。但,就因为逆风18,我对他爱不释手。


是从4月4日起吧!我就坐在电视前观赏这期待已久的第一集。虽然一次过播了两集,但感觉看不过瘾也,哈!好想把它一次过看完哦!当两集播放结束后,无奈的心情,涌进了我的心头,因为又要等下一个星期才能看阿!等待的那段期间,真得很辛苦。可是只要耐心等待,那天始终会到来阿!也!又到了星期六,爱死星期六!6点傍晚,绝不错过噢!


等阿等,追阿追,很快的来到5月啦!我已经感觉到这部戏块来到尾声了!那时蛮伤心...

是5月16日,相信不只是我,全马的《逆风18》迷都守在astro aec,观赏the last episode。最感动的一集,应该也让不少观众流泪了吧T.T

<逆风>让我感受到阿哲,chin,欣怡的友情,纯纯的友情,不知道怎么形容你们之间的友情,总之,一极棒!


说到里头的演员哦...其实,最崇拜阿泽了!我可以感受到他是多么多么的努力,他的对白,带有台湾腔哦,我从第一集就听到了。他是大马人,怎样做到阿?证明他的努力没有白费!阿泽,加油啦!大家挺你的,《高校》要努力了!


原声带?dvd?怎能错过呢?我可是等了近一个月才得到的!厚脸皮,动人心弦,歌词很棒,旋律好听,我超爱。暖流,轻快哦,是主题曲,我喜欢。你们的用心,你们所付出的努力,偶感受得到哦!gambateh!希望3人未来有合作,不让这次成为最后一次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